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苦尽甘来?

20-08-09 23:20 12730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开一楼。
希望借着好日子,8月9日,发久!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dai

20-08-19 11:18

0
@大风hh @大风hh 国联见好就收把,现在这个点。
行者dai

20-08-19 11:11

0
今天错过新热点,地下水利管网板块,,,早盘就关注了,碍于大盘,,,我勒个去,没有一只板票,都不敢上,结果 目送了一只只上板。。
行者dai

20-08-19 11:09

0
青龙!管业和国统,想上板确认。结果没机会了。。。胆小赚不到钱。。。
行者dai

20-08-19 11:07

0
安源这种票,要么下午拉起5个点出,要么明天早盘冲高5个点出。
行者dai

20-08-19 10:25

0
@等一波牛市 @等一波牛市 模式追求隔日5个点,出货后可以寻找模型票。
等一波牛市

20-08-19 10:09

0
这个是可以上板的呀
行者dai

20-08-19 10:01

1
知足了。8、9个点。

至于安源,等一等了。
行者dai

20-08-18 23:32

0
托你吉言,希望能早日到来,哈哈!
现在都是机械积累期间,枯燥,重复,也是修心的时候。
大风hh

20-08-18 22:28

1
期待看到老哥上龙虎
大风hh

20-08-18 16:03

0
老哥厉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