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苦尽甘来?

20-08-09 23:20 12733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开一楼。
希望借着好日子,8月9日,发久!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dai

20-08-19 13:07

0
国统终于排到了。爽。
行者dai

20-08-19 12:53

0
OK,那就做原有模式做到极致。
大风hh

20-08-19 12:39

0
老哥我从来没打过板啊。都是低吸。不敢打
行者dai

20-08-19 11:50

0
最近割肉交易多了很多,调仓换票强势票收益比割肉弱鸡多,渐渐明白什么叫天天割肉,账户新高的意思了。赵老哥据说就是“赵老割”的意思。
行者dai

20-08-19 11:47

0
@大风hh  听我的,券商护盘性质,很难把握,需要降温时会砸盘,
不如换仓到最强板块之一的管网国统*股份,明天冲高走,赚5-7个点。因为刚才国统封单大减,钱江封死不一定有机会了,国统还有。
行者dai

20-08-19 11:37

1
根据我的计算,安源*煤业第一高点也就是卖点预计在2.88左右。
大风hh

20-08-19 11:36

0
不等板了吗。他要板了券商就活了
行者dai

20-08-19 11:29

0
安源的主力,再狡猾也洗不掉我。
行者dai

20-08-19 11:25

1
随着利润的增加,胆子应该会一点点大起来,长期亏损的老韭菜,下单时总会出现痛苦的回撤记忆。需要用一堆堆大肉来消除。
行者dai

20-08-19 11:20

0
水利末班车钱江!水利涨停板跟进,虽然很无奈,买点都不是模式了,少一点也是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