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苦尽甘来?

20-08-09 23:20 12705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开一楼。
希望借着好日子,8月9日,发久!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dai

20-09-09 10:41

0
大盘狂杀,捡漏好时机。。。龙头捡漏。
行者dai

20-09-09 10:36

0
定点投篮训练了。
没有特别好的票,通裕*重工成为核心标,

早盘新余*国科半路没上车,转而打板银邦*股份。量能还没到,但是已经是核心。逻辑是平台突破+军工极强。看命运的 安排了。
FocusQ

20-09-09 10:13

0
兄做的真好! 未来的大柚子
行者dai

20-09-09 09:53

1
第一次冲高就走,后续无关。
行者dai

20-09-09 00:20

0
看到头牌三甲特停,想想不玩妖股成功规避了风险。
行者dai

20-09-08 23:35

0
今天还有一个可以分享的就是,澳洋*顺昌早盘高点不走,那么可能执行纪律吃面,同理,高乐*股份不走就拿到上板。
所以模式决定你能走多远。
两权相害取其轻,还是冲高走最稳妥。
我的观点是主力是不可预判的。所以高乐后续上板是后续的走势决定的,是主力意图,目前做逻辑确定性就是板后的冲高。
行者dai

20-09-08 23:32

1
迦南唯一害怕的就是爆量。今天很多300的票缺点就是放量了,假设明天天山老妖见顶,那么300将面临回调。
FocusQ

20-09-08 21:31

0
迦南科技 我昨天买的 今天早上卖了 没想到 下午涨停了  创业板赚钱效应爆棚
行者dai

20-09-08 13:53

0
迦南这种形态我非常之嘻翻。
行者dai

20-09-08 13:50

0
@FocusQ  握手,,,今天上午都是压抑期,我下午还进了迦南阔鸡。,明天吃点肉就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