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苦尽甘来?

20-08-09 23:20 12739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开一楼。
希望借着好日子,8月9日,发久!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dai

20-08-21 10:33

0
早盘开市没啥亮点,反包日,阳阴阳的反包或者双阴结构的反包。
截稿只有34个板,行情一般。

模式票神火*股份犹豫一下就上板了,湖南*发展捡漏也是极好的,
上车票是捡漏上了金科*文化。
上述都会有肉。

水利管网认输。青龙*管业一个猛砸,就知道完蛋了。此时就不该走了,等2-3天反弹再走了。
行者dai

20-08-21 00:28

0
@哲瀚2009 呵呵,我喜欢背诵走势图,牛逼的走势我都背下来了。

分时很有规律。。。看到了把。。

今天是好奇心,呵呵,以往模式交易的话早盘早走了,毕竟是打板进的,现在需要做精模式,所以要一探究竟了。
行者dai

20-08-21 00:26

1
当然,国统,青龙,钱江还是存在一定概率反包可能,因为谈判进展,很可能是利好,会趁大盘好转拉高,拭目以待。
哲瀚2009

20-08-21 00:23

0
老行,厉害,这图你则么搜到的,,,
行者dai

20-08-21 00:16

0
行者自认为有一个特点,就是不懂的东西一定要彻底搞懂,这可能是理工男的特点吧。
用同*花顺的同类k线配对,发现了很多类似走势,结合分时,一看,真相了。
其实今天老衲2只重仓平均收益达到了5%以上,完全可以冲高模式内走,但是就是对这类k线没有感觉,一探究竟。
事后看,横盘很忽悠人,目的是诱多。很多细节能感知。
货差不多了就不护盘直接挂了。
很多类似走势都是在重复!!!
行者dai

20-08-21 00:12

0
  
  
 
行者dai

20-08-20 23:52

0
说到底,之所以尝试没有按照模式走,根本原因是还不知道这种走势的后续,不懂。
行者dai

20-08-20 14:37

0
@crystal66 假阴线。
crystal66

20-08-20 14:10

0
感觉我们赌输了,今天早盘冲到9%出了青龙就好了,唉,老是意淫。
大风hh

20-08-20 12:19

0
复兴小赚处理了。昨晚研究一个很牛的股华茂股份准备长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