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早盘开市没啥亮点,反包日,阳阴阳的反包或者双阴结构的反包。
截稿只有34个板,行情一般。
模式票神火*股份犹豫一下就上板了,湖南*发展捡漏也是极好的,
上车票是捡漏上了金科*文化。
上述都会有肉。
水利管网认输。青龙*管业一个猛砸,就知道完蛋了。此时就不该走了,等2-3天反弹再走了。
0
@哲瀚2009 呵呵,我喜欢背诵走势图,牛逼的走势我都背下来了。
分时很有规律。。。看到了把。。
今天是好奇心,呵呵,以往模式交易的话早盘早走了,毕竟是打板进的,现在需要做精模式,所以要一探究竟了。
1
当然,国统,青龙,钱江还是存在一定概率反包可能,因为谈判进展,很可能是利好,会趁大盘好转拉高,拭目以待。
0
老行,厉害,这图你则么搜到的,,,
0
行者自认为有一个特点,就是不懂的东西一定要彻底搞懂,这可能是理工男的特点吧。
用同*花顺的同类k线配对,发现了很多类似走势,结合分时,一看,真相了。
其实今天老衲2只重仓平均收益达到了5%以上,完全可以冲高模式内走,但是就是对这类k线没有感觉,一探究竟。
事后看,横盘很忽悠人,目的是诱多。很多细节能感知。
货差不多了就不护盘直接挂了。
很多类似走势都是在重复!!!
0
0
说到底,之所以尝试没有按照模式走,根本原因是还不知道这种走势的后续,不懂。
0
0
感觉我们赌输了,今天早盘冲到9%出了青龙就好了,唉,老是意淫。
0
复兴小赚处理了。昨晚研究一个很牛的股
华茂股份准备长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