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苦尽甘来?

20-08-09 23:20 12745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开一楼。
希望借着好日子,8月9日,发久!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dai

20-08-23 22:29

0
晚上打开电脑,创业板的涨跌幅已经改为20%了。
还好,很早就摒弃了打板模式,半路基本有心得了。
可能,半路的肉会变更大。

那么金科*文化明天的计划是什么?冲高就卖咯。。。讨论18只创业板对我来说没啥意义。
行者dai

20-08-23 08:57

1
控制回撤是关键。
在前方不能预判的时候,兑现利润又极为关键。
周末一直在思考这些问题。决定能否跃上一个新高度,就在于能否突破原有思维框框。
行者dai

20-08-23 08:53

0
时间成本,效率,仓位管理,滚动复利,风控。。。都是技术活
行者dai

20-08-22 23:07

1
周六白天打不开软件交易界面,晚上献上交割单。
行者dai

20-08-22 07:36

0
虽然被套2只,但是其他仓位仍然上了模式票金科*文化和天下*秀,金科炸板进,肉肯定有,天下*秀高位进的,封板较为勉强,看周一运气了。
行者dai

20-08-21 23:40

0
@小鳄 此股天量,有点悬。
小鳄

20-08-21 17:07

0
兄,帮我看看天机*科技这个票。今天放量有点大,不太懂。半路进的
行者dai

20-08-21 12:26

0
@crystal66 @crystal66 要等2天了,形态没有破坏,刚才青龙钱江国统的60分钟v底部信号已经出现。。耐心,耐心!

估计是老衲发帖,主力不爽了吧。。。 更多是主力担心市场看空情绪,提前出货洗盘再做反弹。
 
crystal66

20-08-21 11:01

0
想不通,水利这个题材还行啊,怎么昨天货出得差不多没有新资金继续向上做呢。还以为尾盘能来个回手掏。
行者dai

20-08-21 10:52

0
昨天若早盘兑现掉水利管网票,换上模式票,今天那将又是大肉的一天,要煎熬几天了。
昨日模式票今天基本都是大肉,甚至连扳。

今天除了上述几只模式好票,还有一只是国投*中鲁,
不过湖南展发最好的上车点是昨天,被我选中过。
不过我惯早盘十点半以前拉起的半路,后续拉起的总感觉不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