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苦尽甘来?

20-08-09 23:20 12748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开一楼。
希望借着好日子,8月9日,发久!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dai

20-08-24 14:55

0
今天的盘面就是为创业板让路的。

康泰刚才是锦上添花,刺激眼球。
行者dai

20-08-24 12:25

1
自己感觉,从模型稳定到仓位管理过关还有一两个月时间要走,届时才有信心发账户交易全部明细。
8月的交易,赚都是大肉,但是也错过梅花生物达意隆海天精工这种后续还有十几个点的票,被套的票没有及时割肉止损。仓位分配不均,被套的中信建投航天长峰钱江水利时间太久。
一步步来,毕竟一个月只有20个交易日供犯错和反省。等2个仓位满仓或者3仓滚动,隔日平均5个点以上的时候,才真正敢说入门了。
行者dai

20-08-24 11:38

0
现在终于可以扬眉吐气发交割单了,这周要不是水利股,那真的是邦邦达。
行者dai

20-08-24 11:32

1
 周末2天,劳累过度,没休息好,早盘晕晕的,结果天下*秀没卖好。而金科*文化也是没有卖在最棒,,不过还好都是赚钱出来。
行者dai

20-08-24 11:29

1
 奉上老衲交割单,亏损的就是水利股被套,还没出。手艺进步拉。
行者dai

20-08-24 11:14

0
这几天操作,除了水利股被套,其余都是美美的,不过这次深刻教训的经验就是,分时横盘动作要仔细再仔细,不能YY二波,分时的量柱上是能看出端倪的,只是事前Yy成分居多,金虫上脑了。
行者dai

20-08-24 11:12

0
沧州!明珠和新日!回风了,感谢猪力啊。。。
行者dai

20-08-24 11:05

0
顺遍又进了新日*股份。
模式票不多就做模式上板形态。少赚一点咯。
行者dai

20-08-24 11:02

1
赚了就走,换了妖股沧州*明珠;
怒对龙头。
行者dai

20-08-24 10:55

0
@小鳄 现在如果是超短模式可以择机兑现走人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