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苦尽甘来?

20-08-09 23:20 12760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开一楼。
希望借着好日子,8月9日,发久!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收割那只猪

20-08-24 18:30

0
饿了
行者dai

20-08-24 18:29

0
航天长峰,就是没做作业结果买到最烂航天股,没有之一,假如能早早作业做过,板块随便选都不至于选到这只,而不是在军工大范围选股。
行者dai

20-08-24 18:26

0
航天长峰,就是没做作业结果买到最烂航天股,没有之一,假如能早早作业做过,板块随便选都不至于选到这只,而不是在军工大范围选股。。
行者dai

20-08-24 18:24

0
施主何故叹气?
解夏

20-08-24 16:01

0
航天股呢
收割那只猪

20-08-24 15:25

0
行者dai

20-08-24 15:22

0
半路模式西部*牧业有没有肉,看明天的了,今日涨停板20个点第一天,实在看不出来。
行者dai

20-08-24 15:21

0
今日模式票: 
行者dai

20-08-24 15:20

0
今天 的金科文化天下秀结合之前的被套票,进一步明白赵老哥的走法是何其正确。。。
早盘不走,就要回收利润。
以后接近5个点的票要机械止盈。并变成惯。
根据今天的观察,涨停板20个很可能主力在高位就要出货了,也就2天的走势一天很可能走完,所以早盘横盘就要早早进,隔日平开或者冲高赶紧走,或这就是未来的模式!!!
案例:蓝*思科
 
 与各位同道一起研究,
一定是有规律可以发现的。
行者dai

20-08-24 14:56

0
明天估计大盘大阳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