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苦尽甘来?

20-08-09 23:20 12736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开一楼。
希望借着好日子,8月9日,发久!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dai

20-08-27 08:54

0
@股裡哪吒 好久不见,哪咤兄弟。。。哈 
西藏*药业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主力应该是对倒T,这个票只有做T。不过只是事后看。
同情下。。
股裡哪吒

20-08-26 23:54

0
我这次又被西藏药业恶心了。。。和当初风范一样,又手贱了,又是一样的血亏手法
行者dai

20-08-26 23:50

0
早盘冲高不走的另外原因是贪婪,或者觉得持股很可能会连板心理作祟。
除非秒板,否则出货是最佳选择,今天的联创股份出货还不够果断,从+1利润变成-1走。
简单说就是穷人思维。
行者dai

20-08-26 23:43

0

 最近一直研究早盘问题,大概率可以得出结论就是早盘冲高走仍然是最佳模式。持股后果就是阴跌。

从总舵主研究到赵老哥的实践,涨停板敢死队模式 十几年没变,赵老哥隔日走还是有道理的。

早盘不出,等几天反弹,一定是对于规律认知不够才会这样。知行合一不够。

就像现在很厌恶反弹等模式,是因为发现是小概率事件。现在已经彻底摒弃妖股反弹。

希望几次深刻复盘后彻底将持股恶抛到太平洋里。妖股高位打板也要小心再小心。。。
行者dai

20-08-26 23:11

1
很久很久没有吃到大面了。。。
又是痛苦的回撤。惯例仍然彻夜思考,记录点滴。 
  
行者dai

20-08-26 18:03

0
昨天的沧州明珠走势,叫做跌停板出货法,利用人类捡便宜的抄底心态。不断用大单拉起,吸引跟风盘。从而对倒中出掉目标单。
行者dai

20-08-26 13:59

0
露笑*科技是好板,炸板2次没跟进去,可惜了。
终于割肉水利股,亏掉了一个月的利润。。。何时才能手起刀落隔日就走?这个不越过去,怎么能成游资?
每天的交易再好,只要一次错就完蛋。
上证指数希望不要跌破黄色支撑,跌破就进入回调周期了。 
行者dai

20-08-26 13:12

0
根据我的模型,海联*金汇很可能3板,但是不是模式票不会去了。
行者dai

20-08-26 11:45

1
 
 
沧州*明珠你以为今天是低吸机会,很可能是下跌中继。 

老衲吃不了理解力的饭,只能远离妖股了。妖股模式要观察大盘周期和风向,连板股强度,退潮可能性,眼观六路耳听八方,盯盘太累,还要复盘作业。

现在大盘这种阶段很危险。君正等妖股现在都不适合参与了,尽管利好。

而新日*股份封板后今天又是大涨,又少赚了8个点,昨天白忙活。
行者dai

20-08-26 11:34

0
西部*牧业第一次看不懂,科融*环境是看懂了,永清*环保是抓住了。。。
double效果,
原本希望延长交易时间,现在看扩大涨跌幅,就是空间换时间,只要方法得当,一样可以加速资金效率,但是手艺一定要纯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