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苦尽甘来?

20-08-09 23:20 12732次浏览
行者da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开一楼。
希望借着好日子,8月9日,发久!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3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dai

20-08-27 14:57

0
感谢  金丹*科技 猪力 尾盘 拉起,姿势销魂,好帅!
行者dai

20-08-27 11:46

1
账户上的慢还有一个因素就是仓位分配,像昨天环境股仓位不够理想,没有在热点上最大化。。。
今天仓位还是有问题,路通占一半,另外2只占一半,这样效率就很低了。
基于风控原则不会重仓一只,所以还要细细思考,怎样在刀光剑影之间形成一种仓位配置直觉,这就要和热点结合起来,最强热点就要强配置次热次之。
行者dai

20-08-27 11:30

0
今天主线是300+低价+特斯拉然后扩散能源车 ,逻辑应该是特斯拉股价突破4000亿。

十八姨太累了,小妹上场了。
行者dai

20-08-27 11:17

0
云姨妈,秀强,路通,彭羚,都是早盘射程。选股总有遗憾。顾此失彼,还要卖票。。。只有狂练。

科大缺点是飘在五日之上。

金丹和科隆是买的着急了。。。每次大肉之后总有些随意性买入。。
行者dai

20-08-27 11:13

0
  模式票,满屏的300创业板。
行者dai

20-08-27 11:12

0
 20个点真刺激

环境股出来进了路通,大仓,中仓金丹,小仓科隆。路通封板后,几个月的亏损基本回来了。。。

其实早盘鹏翎秀强是极好的,拉板太快。星星也不错,都是汽车。。
行者dai

20-08-27 10:21

0
20个点新制度,感觉赚的狠,亏的狠,胆大心细,走概率,可能盈亏速度加快!
行者dai

20-08-27 09:37

1
永清环保科融环境竞价果断走, 防止挂面,永清环保兑现了30个点利润。。少赚5个点,科融环境3个点,少赚十几个点,无所谓了,总之是ok的。
行者dai

20-08-27 09:09

1
是啊,一个恶要很久才能改掉,我基本改掉了。
建议主升为主吧。
我现在一个恶就是妖股打板和持股和主力比耐心,这个改掉可能就基本进入正向通道了。
惯改掉确实不易,我花了很久很久才解决。
股裡哪吒

20-08-27 09:00

0
@行者dai 哎 ,我记得我们当初认识时候我就是被风范这样的搞了,这次没记性,虽然仓控了 也还是疼,我为啥总是在这种票的下跌段去博弈反抽,亏的不亦乐乎还在YY-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