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上午外出,没做交易,心态放松一天。
0
如果知道冲高会回落,仍然不卖,那就是心态舍不得割肉。最近亏损根本原因。这种心态属于韭菜思维。恶啊。。要像克服做反弹一样克服这个病根了。还需要一点时间。。。
0
做高位股还有一个风险,那就是特亭。以后不做模式外了。万一天山被要求退市就麻烦大了。
0
我接了你的盘哈哈哈。老哥
0
是啊,被我砸盘了
0
哇。汇金你割了啊。我是周四尾盘进的。
0
赌股性。当天做热点就不会这样。
2
亏一定要小亏,赚就要大赚。
巨轮智能浮股性大亏,
汇金股份是随性交易,还是妖股思维挂帅。
该总结的地方太多了。
0
0
本月交易,就是
钱江水利该走没走,
沧州明珠打二板,
绿色动力莫名其妙去打板,还有
天富能源 没有及时走,中房模式外交易,其余都很理想。。。
希望以后不出现模式外交易。。。献上交割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