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在股市中赚点钱太难了。

20-08-07 08:25 640次浏览
徐二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至今天我的帐户情况,年初本金是67万,现在还亏损8万左右。但今年以来大盘上涨了11%,创业板上涨了56%。我为什么还会亏损这么多啊。泪。

一卖就涨啊。上周五抛掉的隆平高科 ,本周就连续大涨的。当初是想周五减少点仓位了,然后在周一在买进来,没有想到又是抛在了涨停板启动前一天。这难道是我的命吗?泪

40万的隆平高科啊,成功错失10万+以上的收益,我的心在这个夏日里也是拔凉拔凉的啊。

救教各位大神,帮帮我吧,让我赚点钱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追求卓越

20-08-09 07:59

0
持股太多了,不超过5只股,牛市尽量不要动
抄饭吃肉肉

20-08-07 22:32

0
再买回来不就行了,怕追高套,咋第一次站岗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