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来金春要60%,接受二次停牌了
0
0
创业板想好了吗,经典复制水晶光电
0
大盘要爆掉的感觉,市场要用脚投票了。
连涨幅榜都改的那么难看,昨天的跌幅加上今天的跌幅,真是管的太宽。
起码跌破3000点
0
这几天就是拼胆大的时候 创业板越吸金 主板越失血越跌 相反创业板就更吸金 一直到鼓停花停就结束
0
感觉连
同花顺都改的莫名其妙,涨跌幅
还好指数位置不高盘整,回踩会更有空间
热点自然搞创业板了,涨幅那么大,同样投机,收益也大的诱惑。
0
赚钱效应爆炸啊,好多人踏空,我竞价买的的金春买少了,枯了,我真是high到不行
2
圣元也准备来了,爽呆了
0
牛啊,灯总
0
阿春 自己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