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立秋——满纸荒唐言

20-08-06 13:36 5970次浏览
东方板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秋风萧瑟。自古逢秋悲寂寥!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四季之中,我最不喜欢秋天。
有诗云:何处合成愁,离人心上秋,纵芭蕉、不雨也飕飕。都道晚凉天气好,有明月、怕登楼。
年事梦中休。花空烟水流。燕辞归、客尚淹留。垂柳不萦裙带住。漫长是、系行舟。
明天立秋,一阵寒意,披衣起坐数寒星,小屋灯火通明,对月当空三人行 ,谁家犬吠,谁家鸡鸣。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落霞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惊涛拍岸,洪波涌起,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大豆、高粱、玉米,熟了,大人、小孩、老人,笑了。农家少闲月,九月人倍忙。物阜民丰。勤劳而善良的母亲,忙忙碌碌,碌碌忙忙。
一叶知秋,满目萧条。江山如画,残阳如血。塑料当空舞,秋风哀又鸣。落叶纷飞,大地狼藉。秋雨碎绵绵,路人若断肠。纵使相逢亦不识,尘满面,鬓如霜。乐逍遥,有情饮水饱!
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方板神

20-08-06 15:02

1
还是存量资金博弈
心狠的大萝卜

20-08-06 14:59

0
难受,海南发展10块钱买过没拿住走了!今天早上3个点买了航发控制后面又加仓,直接被君正把军工带崩了,哎。。。我太难了呀
东方板神

20-08-06 14:55

2
看好,场外还在观望,场子还得加热。
沧海长风

20-08-06 14:53

0
板神,刚刚接入了第一创业,看中信起来了,证券是否开启新一波
东方板神

20-08-06 14:51

3
主板强于创业板,风水轮流转。
炙热的豆芽

20-08-06 14:50

0
哈哈,就一手。这都被老师看穿
东方板神

20-08-06 14:50

2
海南板块的海南发展、海汽集团都涨到天上去了
东方板神

20-08-06 14:46

1
庄股,你成本低,怕什么
东方板神

20-08-06 14:46

0
蚂蚁金服上市前,大盘应该是持续性上涨,为蚂蚁上市造势,不然根本玩不下去。
东方板神

20-08-06 14:44

0
君正如此强势的表现,背后的操盘手不会是马云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