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立秋——满纸荒唐言

20-08-06 13:36 5967次浏览
东方板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秋风萧瑟。自古逢秋悲寂寥!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四季之中,我最不喜欢秋天。
有诗云:何处合成愁,离人心上秋,纵芭蕉、不雨也飕飕。都道晚凉天气好,有明月、怕登楼。
年事梦中休。花空烟水流。燕辞归、客尚淹留。垂柳不萦裙带住。漫长是、系行舟。
明天立秋,一阵寒意,披衣起坐数寒星,小屋灯火通明,对月当空三人行 ,谁家犬吠,谁家鸡鸣。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落霞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惊涛拍岸,洪波涌起,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大豆、高粱、玉米,熟了,大人、小孩、老人,笑了。农家少闲月,九月人倍忙。物阜民丰。勤劳而善良的母亲,忙忙碌碌,碌碌忙忙。
一叶知秋,满目萧条。江山如画,残阳如血。塑料当空舞,秋风哀又鸣。落叶纷飞,大地狼藉。秋雨碎绵绵,路人若断肠。纵使相逢亦不识,尘满面,鬓如霜。乐逍遥,有情饮水饱!
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大鸟9588

20-08-06 15:38

0
板神好,麻烦指导下中粮科技吧,今天三个点进的,吃面
心狠的大萝卜

20-08-06 15:32

0
板神,今天君正这么玩,明天其他板块咋说?会不会直接把君正埋了?不埋他感觉低吸一直可以玩
心狠的大萝卜

20-08-06 15:30

0
康芝挺好的股,概念也不错!感觉你进去的时机不错
史前巨人

20-08-06 15:29

0
反手就是一个赞,虽然看不懂
套白白

20-08-06 15:26

0
@熊校长炒股 我满仓低价股,天天躺尸,不赚不亏
熊校长炒股

20-08-06 15:23

0
今天割了康芝药业,还有个以领约业没割!打板一直跟不上,就买杂毛,周一医药本应该是抛售,最后十分钟,空仓的我被鬼附体,买了两个死鬼!
东方板神

20-08-06 15:19

1
你都买啥了?
熊校长炒股

20-08-06 15:17

0
我不怂满仓天天挨割,牛市利润全吐出来了🤮
东方板神

20-08-06 15:15

3
空仓是最大的风险,怂是最大的敌人。
心狠的大萝卜

20-08-06 15:09

0
主要是前面新进来的韭菜都被埋在券商里面了,后面的韭菜涨不出来了,感觉要疯!如果是健康的市场就不会想着天天割韭菜了!现在资金还是老想法割韭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