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立秋——满纸荒唐言

20-08-06 13:36 5964次浏览
东方板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秋风萧瑟。自古逢秋悲寂寥!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四季之中,我最不喜欢秋天。
有诗云:何处合成愁,离人心上秋,纵芭蕉、不雨也飕飕。都道晚凉天气好,有明月、怕登楼。
年事梦中休。花空烟水流。燕辞归、客尚淹留。垂柳不萦裙带住。漫长是、系行舟。
明天立秋,一阵寒意,披衣起坐数寒星,小屋灯火通明,对月当空三人行 ,谁家犬吠,谁家鸡鸣。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落霞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惊涛拍岸,洪波涌起,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大豆、高粱、玉米,熟了,大人、小孩、老人,笑了。农家少闲月,九月人倍忙。物阜民丰。勤劳而善良的母亲,忙忙碌碌,碌碌忙忙。
一叶知秋,满目萧条。江山如画,残阳如血。塑料当空舞,秋风哀又鸣。落叶纷飞,大地狼藉。秋雨碎绵绵,路人若断肠。纵使相逢亦不识,尘满面,鬓如霜。乐逍遥,有情饮水饱!
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般若1982

20-08-06 15:51

0
竟然是个文化人
阿洋0010

20-08-06 15:50

0
冲天炮中粮科技,明天喜提核按钮
东方板神

20-08-06 15:49

1
好久不见你了,看来你没事
dingtao124

20-08-06 15:47

0
@东方板神 思创医惠站在山顶上,风吹屁屁凉啊!
熊校长炒股

20-08-06 15:47

0
周一进的,天天洗!
简单炒股1

20-08-06 15:46

0
今天买了亿晶光电  低吸3.58
月满拦江

20-08-06 15:46

0
我猜是1点多看要拉过均线就上了
妖股盖章官

20-08-06 15:43

0
三个点进的,在这里炫耀吗?桃县的,今天应该大多都是打板进的
东方板神

20-08-06 15:43

2
开盘4个多点冲击涨停,你应该是水下进的,你在3个点进的逻辑是什么?低吸没这样吸的,半路明显不够,打回封也不是,你讲讲你3个点买的逻辑是啥?
杨林美

20-08-06 15:43

0
辛苦了板神,一直跟随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