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立秋——满纸荒唐言

20-08-06 13:36 5964次浏览
东方板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秋风萧瑟。自古逢秋悲寂寥!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四季之中,我最不喜欢秋天。
有诗云:何处合成愁,离人心上秋,纵芭蕉、不雨也飕飕。都道晚凉天气好,有明月、怕登楼。
年事梦中休。花空烟水流。燕辞归、客尚淹留。垂柳不萦裙带住。漫长是、系行舟。
明天立秋,一阵寒意,披衣起坐数寒星,小屋灯火通明,对月当空三人行 ,谁家犬吠,谁家鸡鸣。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落霞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惊涛拍岸,洪波涌起,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大豆、高粱、玉米,熟了,大人、小孩、老人,笑了。农家少闲月,九月人倍忙。物阜民丰。勤劳而善良的母亲,忙忙碌碌,碌碌忙忙。
一叶知秋,满目萧条。江山如画,残阳如血。塑料当空舞,秋风哀又鸣。落叶纷飞,大地狼藉。秋雨碎绵绵,路人若断肠。纵使相逢亦不识,尘满面,鬓如霜。乐逍遥,有情饮水饱!
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小顺

20-08-06 19:15

0
板神 怎么看隆平高科
猴子zzt

20-08-06 18:45

0
仿佛在逛天涯,我曹板神牛逼,你就是被股市耽误的文豪,卧槽,牛逼
堪比搬砖

20-08-06 18:38

0
乱写一通,不想看你抒情,明天盘面涨跌几何?
攀小桥

20-08-06 18:02

0
你是个股民,还是板神,不该如此多愁善感。
小西装

20-08-06 16:35

0
板神老师好
打板小旋风

20-08-06 16:28

0
板神富春股份保龄宝还有戏吗,做t一整天,富春让我有点怀疑人生了
心狠的大萝卜

20-08-06 16:21

0
想多了就会这样!接力要么最低点低吸,要么打板,我也看好中粮,今天没放量直接上有点不科学放弃了
老舅舅

20-08-06 16:21

0
板凳,祝板神身体健康
大鸟9588

20-08-06 16:03

0
看到莫高股份封板强劲就心里痒痒了,看他在调整中,有向上回封的趋势,没忍住就买了。明天是不是要继续吃面
作手SeiZe

20-08-06 15:53

0
君正挣了一倍最终还是卖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