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立秋——满纸荒唐言

20-08-06 13:36 5949次浏览
东方板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秋风萧瑟。自古逢秋悲寂寥!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四季之中,我最不喜欢秋天。
有诗云:何处合成愁,离人心上秋,纵芭蕉、不雨也飕飕。都道晚凉天气好,有明月、怕登楼。
年事梦中休。花空烟水流。燕辞归、客尚淹留。垂柳不萦裙带住。漫长是、系行舟。
明天立秋,一阵寒意,披衣起坐数寒星,小屋灯火通明,对月当空三人行 ,谁家犬吠,谁家鸡鸣。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落霞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惊涛拍岸,洪波涌起,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大豆、高粱、玉米,熟了,大人、小孩、老人,笑了。农家少闲月,九月人倍忙。物阜民丰。勤劳而善良的母亲,忙忙碌碌,碌碌忙忙。
一叶知秋,满目萧条。江山如画,残阳如血。塑料当空舞,秋风哀又鸣。落叶纷飞,大地狼藉。秋雨碎绵绵,路人若断肠。纵使相逢亦不识,尘满面,鬓如霜。乐逍遥,有情饮水饱!
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方板神

20-08-07 16:41

2
没研究,红楼梦看过
人土土123

20-08-07 15:14

0
板神  思创医惠今天补仓  还套10个点  还有希望吗
majingqiang

20-08-07 12:06

0
板神老师,智慧能源还能留吗?
prettymax

20-08-07 11:25

0
板神兄,今天亚宝药业有大资金流入,走了大长腿出来了,你怎么看
L小顺

20-08-07 10:56

0
得嘞 多谢板神提醒 看看不行止盈了
新人老孙头

20-08-07 09:12

0
红学研究过?
东方板神

20-08-07 07:59

2
全球放水,金银走牛,高位连板的自己甄别,低位的看洛阳钼业吧!
心狠的大萝卜

20-08-07 07:47

1
板神,我觉得贵金属白银是低估值的!现在期货走的不错,股票之类的可以高看一眼吗?
东方板神

20-08-07 07:37

5
市场最高板,今天溢价是有,能不能突破7板不好说,和君正一样,偏金融属性,与指数呈正相关,能否连板主要看指数,指数上攻或稳住,连板概率大一点,但这票我不会再进了。
鸿雁007

20-08-07 07:29

0
板神,八月份东莞是不是妖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