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工资是我老公的两倍,我给弟弟十万买房怎么了?

20-08-05 10:02 3744次浏览
平安南京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和我老公有不小的矛盾,我弟弟买房,我和他从小关系很好,我从自己银行卡里拿出十万给他买房,结果老公不乐意了,说我不顾及家庭。我当时就很生气,家里该承担的责任我一分也没有少,钱都是我自己辛辛苦苦赚来的,又没要我老公出钱,我拿自己的钱帮帮我弟弟怎么了,我弟弟也有稳定的工作,就算没我帮助也能付的起首付,我只是想给我父母给我弟弟减少点压力而已。不管是丈夫,孩子,父母,弟弟都是我家庭的一部分,无论哪边有需要我都会尽全力去帮助的。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涅槃中的韭菜

20-08-05 14:25

1
没结婚之前这么做无可厚非,结婚了有自己得家庭.凡是商量着来,听你口吻你拿自己钱给弟弟,结婚之后都叫夫妻共有财产.太强势老公容易压抑,换位思考你老公整天借钱给狐朋狗友你愿意吗?
六月虎

20-08-05 13:29

0
这样的姐姐,弟弟会感恩的。支持你!
萨达姆

20-08-05 12:52

0
感觉家经济条件好的话,无所谓啊。如果不行就掂量掂量。不过先得跟老公说再给或借。工资多少不能压男人头上借口
龙头信仰jin

20-08-05 12:48

0
能力所能及的帮助至亲是你的幸福,你老公应该为你高兴才是
精灵贝丹8

20-08-05 12:18

1
你可能没跟老公讲一声,这样会让他觉得你没尊重他,他心里会很不好受,跟他讲清楚后再给你弟,他应该无话了!!或者你老公认为家里还有哪些没买,家庭的目标还没完成,就帮助他人,心里会不舒服
天可怜见

20-08-05 12:15

0
如果你俩的收入单独算,各管各的,也商量好了离婚了也各算各的,那你拿自己的钱怎么用都无所谓
大白鹅

20-08-05 12:13

21
瞧不起你弟弟,更瞧不起你!一个大男人没手没脚?钱不够就去想办法赚,帮你弟弟没错,错的是你觉得自己比你老公强,就理所当然!瞧不起你老公可以离婚,别在思想上糟蹋你老公!
飞天猎豹

20-08-05 12:04

0
支持你
半夜敲钟

20-08-05 12:03

0
扶弟魔
老股新生

20-08-05 12:01

1
家庭八成的矛盾来源于沟通问题,三言两语开始互怼。你弟弟能付得起就自己承担好了,毕竟你也有新家了,万事好商量,如果你大富大贵就另当别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