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命 @我的生命 生命老弟(我快70啦两个孙子一个高中.一个大二.不是买老请谅) ,今日持筹板着,上海下雨没事逛吧偶遇老弟之帖,经历颇为感动.
老弟是为
002425 之战有多人不服才想气跑封帖的想法吧,这您太小气了些,古人韩信胯下受辱都没有气跑,他们这几话就把您气跑,信任你的粉丝这么多舍得吗?如果资金量大了忙不过来,个把月回来一次看看朋友也无妨啊,有这么多人惦念着您呢.
我要说一句抱着不信任眼光进来的弟兄们,如果不相信就可以一笑了之,可以逛其他的店,为何争争不休呢?“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楼主的成绩也是像其他大佬一样吃尽了只有自己知道的千莘万苦而获得的,别轻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