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每天只要来吧里,要先看看你……
心理踏实
2
早遇见你就好了……
我也是亏的剩了个零头…
潜心苦学了好几个月…
刚刚懵懵懂懂的明白一丢丢了,恰好遇见你



吧里你的帖最有营养价值
…
我来股吧一年多了……
最最欣慰和开心的一件事就是遇见你
最近跟着列大学到了好多好多…
终于可以不亏损了
……
认真揣摩你说的每句话
……
感谢有你






不管未来怎样
你是我永远的列神
0
0
长短皆宜,两手抓………
跟紧列神的节奏
0
我拿小马扎子坐下听,不和你们抢沙发🛋️
0
我想当列大的亲弟子 ,好好学功夫…
0
0
中信两兄弟每次尾盘拉一波就跑。谨慎观察。
0
跟端午节前后很像。
中信建投连续拉两天了。看来方向是选择指数冲关了。
0
看列老师久了、很多东西慢慢懂了、又好像没懂、不过今天中午预测几个个股都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