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日两天都没排进去 手机打板真可怜
0
0
新日是真强
0
感谢提示,今天躺赢
0
期待列大的关注。
0
陪领导真心累。有个笑话,陪领导打双扣,领导向我眨眼,我心领神会这是要我配合,随即打出黑桃;领导继续眨眼,打出红桃;领导还是眨眼,打出方片;对面的领导在眨眼,哈哈,原来是要♣。领导依然眨眼,找机会小声问,领导一直眨眼究竟要什么牌,领导回复:眼睛干!周末愉快!!!
13
短线还是继续新日和沈阳为主。下周再说
0
啧啧啧,列神核心部门负责人啊,充分说明问题了
0
列大可以多说说长线票的逻辑 赛道 周期啥的 我们也涨涨见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