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混水摸鱼,鸡犬升天

20-08-05 21:18 153666次浏览
列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不及解释了,牛逼的不要不要的。
搞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136
评论(23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欢仔CC

20-08-10 12:46

0
这几天行情没有买核心抱团的基本都亏损,撑住。不过我感觉如果指数还这么不上不下的走V字反转那还得有此下跌。
好之云

20-08-10 12:46

1
我都补成重仓了
爱老虎油2

20-08-10 12:45

0
列大,我补了小沈阳,发现里面只有主力出,没有主力进
欢仔CC

20-08-10 12:44

1
@列夫 收到!
小宇哥很皱

20-08-10 12:41

0
列大,今天凯撒跌停是什么情况啊,能抄底不?
列夫

20-08-10 12:40

3
可以补的。
吕焕东

20-08-10 12:12

0
我补了,没办法了,硬着头皮上了,这两星期亏红眼了。
欢仔CC

20-08-10 11:59

0
@列夫 列大新如业破20能在20线附近补点仓位可行不
智能解盘

20-08-10 11:40

0
感谢列大,根据你的提示,六月下旬开始进入天山股份,今天开始躺赢。可惜龙蟠科技当时没杀进去。
奇缘阵雨an

20-08-10 11:22

0
天山股份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