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混水摸鱼,鸡犬升天

20-08-05 21:18 153662次浏览
列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不及解释了,牛逼的不要不要的。
搞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136
评论(23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icky0318

20-08-10 15:31

1
@列夫 @列夫  165大佬吹的,
越月红

20-08-10 15:30

0
真巧,我今天上了,板砸航发动力半路东莞。
列夫

20-08-10 15:30

7
还是可以的。20日搏三波,搏不到再说。
油门到底

20-08-10 15:29

0
@列夫  
完美错过了新日,列大,明天十日线附近能入盐田吗
小红队队长

20-08-10 15:29

0
@列夫  列大。协鑫集成看看嘛。这个预期差挺大的。他投产的12英寸硅片硅片比沪硅产业还大。后者市值1000亿。而且这个相对动辄10倍的芯片涨幅,有很大的潜力。当然今天太强。明天不好去,但是后面分歧的时候一还是值得跟踪介入。
落叶飞松

20-08-10 15:28

0
感谢列大精彩的分析
小脑斧

20-08-10 15:28

0
20日线挂单进了沈阳,列大怎么看啊
列夫

20-08-10 15:26

6
不要急,,,亏起来很快的行情
列夫

20-08-10 15:25

11
东莞绝对性大龙头,园区高速港区收费+深圳,是这次的重中之重。买盐田港一是信任前期股性,二是省事,三是只停牌一周,假设这一周东莞深物业新城市这一批走的好,我可能会赚到连板好处费,不会被洗出,假设相关股票走的不好我可以核按钮走。这样的局势以逸待劳是最理想的,为了不踩雷,舱位就只给200
知了怕热

20-08-10 15:23

0
列大,最近全靠那天跟进新日回血。指数天天荡悠,持股好难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