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混水摸鱼,鸡犬升天

20-08-05 21:18 153661次浏览
列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不及解释了,牛逼的不要不要的。
搞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136
评论(23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知了怕热

20-08-10 15:43

0
我上一波肉厚,还可以继续扛。
黄鸡鸡

20-08-10 15:43

0
8.51小沈阳博一搏
吕焕东

20-08-10 15:40

0
我这两周也是买啥跌啥!亏了也差不多这数了目前持有小沈阳和趋势牛奶股
荒井十一

20-08-10 15:37

0
7.4通知我一下  我上车帮你拉一波  给你接盘
目标翻倍了

20-08-10 15:36

0
明天清仓等列大了,两天亏了我10万了
列夫

20-08-10 15:34

9
我前几天黑疫情疫苗,是觉得不太好,让大家早点走开,别战斗到忘乎所以。现在跌的多了嘛,沈阳也是疫情股,可以占个位子先。
平凡24678

20-08-10 15:33

0
赚钱效应与亏钱效应分化的厉害!
战站

20-08-10 15:31

0
我8.63的沈阳  放着看看 
知了怕热

20-08-10 15:31

0
就是担心,所以今天减仓了。等列大信号。
列夫

20-08-10 15:31

5
2-10元,烂股票,庄股的,走出来了好几个,还是不错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