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混水摸鱼,鸡犬升天
20-08-05 21:18
153633次浏览
列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不及解释了,牛逼的不要不要的。
搞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36
评论(23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TheKhazix
20-08-11 10:24
1
谢谢列大,TGB稍微有点延迟,31分才看到,16.00整半路了两成仓,6个点到手,谢谢列大,感恩
杀手03
20-08-11 10:21
0
列大,对不对
小伙伴的欧
20-08-11 10:18
1
没事的兄弟,东莞这个股最起码看到20的……我之前周五就上车了,概念和股性还有地位都没有问题,今天列大说了之后又加仓了……好股要拿住,多看政策,少看吹票,挺列大
@列夫
波段波段2017
20-08-11 10:18
0
九点五十才注意到,先工作去了。
乘风破浪18
20-08-11 10:18
0
列大真牛
波浪式崛起
20-08-11 10:17
0
出了新日进东莞,紧随列兄脚步,就是仓位小点,大部分仓位还在凯撒装死,短线拿成了中线,期间亏钱赚钱好几次了,我这个惯是不是要彻底改掉,列大提点我一下
@列夫
大魔王Killer
20-08-11 10:17
0
只是有点懊悔 总喜欢上头 不是每次都能运气好 自己能力有限
横的是财
20-08-11 10:15
0
列大,仙鹤被套,怎处理?长线的话年内能翻倍吗?多谢!
擎苍牵黄
20-08-11 10:15
1
主仓还在小沈阳里乘风破浪T T
森林林林森
20-08-11 10:14
0
字少无惧,先上为敬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