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混水摸鱼,鸡犬升天

20-08-05 21:18 153627次浏览
列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不及解释了,牛逼的不要不要的。
搞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136
评论(23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xh1111

20-08-11 15:08

0
放量上影线 明天大概率调整了
列夫

20-08-11 15:06

20
服,一个长线账户上午最高浮赢115w,收盘盈利2.4w,犯贱啊不砸
越小杰

20-08-11 14:34

1
相信列大会带我们赚回来的,放心。
炒糊涂

20-08-11 14:24

0
828我今天追高买的,只能说运气差点,买卖全在自己,不能都怪别人的
我有钞能力

20-08-11 14:08

0
东莞控股,卒……
zhxh1111

20-08-11 14:04

1
要是自己选自己买能赚钱就不来列大这看帖了啊
大海春暖花开

20-08-11 14:01

1
东莞凉凉  还是得自己选自己买
知了怕热

20-08-11 13:48

0
是的,盈亏自负。指数高位拉锯,现在买卖就是刀尖上跳舞。早上止盈了新日,下午跟进换到了东莞。还保留了三分一的子弹。满仓梭哈有点虚了。
伊于胡氐

20-08-11 13:36

0
@列夫 列大,看看老王的封印是不是松动了
言九

20-08-11 13:24

0
列兄,新日恒力明显没走完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