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混水摸鱼,鸡犬升天

20-08-05 21:18 153615次浏览
列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不及解释了,牛逼的不要不要的。
搞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136
评论(23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列夫

20-08-11 18:30

24
吃绿菜,要加红。
灵家妙语

20-08-11 18:03

0
这样的话,好多股票炒作逻辑被证伪了。大盘后面应该继续调整了
波段波段2017

20-08-11 18:02

0
散户通病
大硬翅

20-08-11 17:53

1
感谢列大,我之前买的赚了一些。高点几户都卖了,然后看跌到5日线接了些,10日线又接,然后继续跌继续买,最后全仓了,之前赚的时候仓位小,跌的时候是全仓。这钱是家里给我买房的,本来交房前赚一笔,结果...现在头都晕晕乎乎好几天了,走路都感觉飘忽忽的。股票看到就恶心,什么都没心情看了,有点要崩溃的感觉,虽然跌了十几个点,但这仓位是我平时的十倍。哎,怪自己太贪了。
骑猪逛街

20-08-11 17:46

0
全年的货币盘子年初已经定死了,就那么多。上半年用的比较多,导致下半年可用比较少。
越小杰

20-08-11 17:44

0
列大,能抽空传授一下15.7怎么分析得到的吗?想学~谢谢~
yikeshu666

20-08-11 17:35

0
列兄,估计这次大盘调整估计要到多少才会往上走?
章墨远

20-08-11 17:24

0
列大不是加班,四中全会是说喝混酒啊
雅痞将军

20-08-11 17:05

0
尾盘把沈阳切换到了金丹,不知道是对是错
c正十七

20-08-11 16:55

0
2946的奶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