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0
这样的话,好多股票炒作逻辑被证伪了。大盘后面应该继续调整了
0
散户通病
1
感谢列大,我之前买的赚了一些。高点几户都卖了,然后看跌到5日线接了些,10日线又接,然后继续跌继续买,最后全仓了,之前赚的时候仓位小,跌的时候是全仓。这钱是家里给我买房的,本来交房前赚一笔,结果...现在头都晕晕乎乎好几天了,走路都感觉飘忽忽的。股票看到就恶心,什么都没心情看了,有点要崩溃的感觉,虽然跌了十几个点,但这仓位是我平时的十倍。哎,怪自己太贪了。
0
全年的货币盘子年初已经定死了,就那么多。上半年用的比较多,导致下半年可用比较少。
0
列大,能抽空传授一下15.7怎么分析得到的吗?想学~谢谢~
0
列兄,估计这次大盘调整估计要到多少才会往上走?
0
尾盘把沈阳切换到了金丹,不知道是对是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