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股有时候像更年期大妈,爱发脾气;有时候又是未成年的少女,心性不定。一般的讲,我看好就单边下跌,我看空就大涨,所以。。。。。
0
列大 盘后晒实盘好吗 学学
0
我一直在迷茫中,生活的压力真的无言以对,甚时有绝望的感觉,因认识到自己的悬殊太大,不知如何去进步。
0
控制欲望是说起来很简单做起来很难的一件事,但是有时候比欲望更致命的是骄傲

67
不包酒啊,代表广大粉丝提个问题:如何判断大盘当天不会冲高回落单边跌,什么样的情况会单边跌。老师们点赞。有惊喜
0
列兄,这是浴火重生啊
0
厉害啊,大起大落,难怪说话像哲学家
0
@列夫 列大,至少你走出来了,这个就值得庆贺了,你以前的经历,我正在经历,呵呵,只是有时候不愿去想太多。选择做了鸵鸟,向你学
37
我这么要面子的人,所有的东西被股市无情的击碎了。还好浴火重生,现在也比较宽裕,也不会考虑把所有的资产放到股市里。慢慢跟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市场斗争到底,力争过好每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