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买的起就亏的起,我既然做短线就做好亏损准备
0
错了纠错是对的,赞同老猪
0
好的,猪哥也加油,新龙快出来了,希望猪哥带我们上了他,干了他
0
能理解你的至暗时刻。我也遇到过。希望你强大起来。没有比这跟糟糕的了。你抗过这次,就成长了。成长总会有些许阵痛。。。
1
对你来说你炒股是为了解套还是为了赚钱
0
好的,谢谢你,多学你的操作
2
我都是错了纠错,竞价直接亏损10万出局,等看好了在干就是了
0
老猪,阿科力要出吗,很纠结
0
猪哥,昨天打板万邦,中水,当天中天就亏8个点,今天开盘,手握三跌停票,世界一片黑暗,就6跌停,我拿3,开盘就出了中水 ,格局了万邦,冒红没出,现在老庄又洗,不知道到底是出还是拿着,没补仓,中水纯割了,
0
都一样的,同为韭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