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份实盘,提高理解力,只做强股多空仓

20-08-03 12:30 2436次浏览
NightFa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个月月尾和下个月月初大挣,后面大亏,思来想去还是每天都在买卖,碰到大跌环境就是大亏,还没有铁血割肉的执行力,浮动太大。月末买到君正集团西藏药业 加上重读《操盘术》给了我非常大的启发,跟随主线,专做龙头核心标,行情好时多做,反之空仓。做一个刺客型操盘手,看准时机杀入,对了持仓,错了割肉空仓,等待下一个情绪点,所选股必是主流题材中核心领涨标的。尽量少做首板,二板,多做走出来的有辨识度的核心股。最主要的多保持空仓!这方面做的太差,这个月目标就是情绪转弱时空仓避免回撤,复盘时多思考主流题材并能够在次日买入。自我反省加强势股图形强化,希望这个月能有所突破,隐隐约约有点感触。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ightFar

20-08-07 15:21

0


取了一万。本来不准备开仓的。唉,吸也没吸,搞成了打板
NightFar

20-08-07 14:12

0
腿哦,干了三分之一仓。无语了这大盘。又被拉回来了。最近快进快出了
NightFar

20-08-07 10:16

0
最近谨慎了点,错过了一些肉。今天也没敢吸北斗,上板也没买。按照以前龙头断板这几天是杀跌的,现在都延续了,每次杀跌都被接起来了,要么跟以前那波一样后续大跌,要么只有几个高辨识度的股抱团。做的话也倾向于买这几个股。别的首板二板都不会买了
NightFar

20-08-06 20:04

0
从君正的2连反包来看,现在热钱太多,只要打造出强势的感觉必定有大量接盘侠,出货完全不用担心。再没有之前那样20亿的量都算巨量了,现在20亿算一般的,20以下小盘。30亿以上才算大盘了,这种情绪好点都可以缩量几个涨停!你敢想像?看看君正90多亿,北斗40多亿。光启绝对小盘子,无脑加速。行情好,无脑龙头战法,抓紧翻倍做大。但一定要认知清楚,是环境给予的。
NightFar

20-08-06 19:49

0
明天谨慎点,大盘不会跟24号一样大跌吧。。晕。今天看拉回去了,都没调整到位。要么明天直接大阳线突破。老师们都买了北斗星通,跟光启一样,全是一字,真没意思。一点价值都没有,今天还那么多人买,放了天量都没跌停。NND,都这么头铁??走成这鸟样尾盘还能拉??还有之前的沈阳化工,盘子小真随便封啊,最后总有人接盘,傻子太多
NightFar

20-08-06 14:42

0
给个机会空仓行吗。。。这我不买一点太对不起这个龙头了
NightFar

20-08-06 14:20

0
看了一圈,老师们都很强疯狂出手。如果纯做龙头基本上要空仓5天,才可能有点机会。这是第2天。还差的远。这几天盘都懒得看了,学学。回顾一下,7月份还没总结完,今天继续。
NightFar

20-08-06 10:31

0
等调整完了再来了。都是不确定的机会,保住利润!
NightFar

20-08-06 10:21

0
市场钱很多,该下跌的一直不下跌,只会加剧风险。一定要提高审美,低吸大于打板
NightFar

20-08-06 10:00

0
开太高了,没戏。大部分逆回购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