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份实盘,提高理解力,只做强股多空仓

20-08-03 12:30 2437次浏览
NightFa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每个月月尾和下个月月初大挣,后面大亏,思来想去还是每天都在买卖,碰到大跌环境就是大亏,还没有铁血割肉的执行力,浮动太大。月末买到君正集团西藏药业 加上重读《操盘术》给了我非常大的启发,跟随主线,专做龙头核心标,行情好时多做,反之空仓。做一个刺客型操盘手,看准时机杀入,对了持仓,错了割肉空仓,等待下一个情绪点,所选股必是主流题材中核心领涨标的。尽量少做首板,二板,多做走出来的有辨识度的核心股。最主要的多保持空仓!这方面做的太差,这个月目标就是情绪转弱时空仓避免回撤,复盘时多思考主流题材并能够在次日买入。自我反省加强势股图形强化,希望这个月能有所突破,隐隐约约有点感触。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NightFar

20-08-13 16:50

0
佣金万2.5,感觉一个月不是费用啊。打电话去改了个万2,等后面上50万了再谈一下。短线费用都不少
NightFar

20-08-13 11:27

0
早上开盘又分批低吸了深南,7万左右。8个点分批出了昨天的。股不是很强,要不然不会卖。前2天卖的不好,没敢等上板了。有几个好股封的太早了,情绪也不太稳,没敢直接上。吸了深南问题不大。有些事情想通了,进步很大。控制回撤非常重要,有些机会可以放过。最近出手次数多起来了,还是有点问题。
NightFar

20-08-12 21:39

0
加仓了深南,以为没戏了。午盘没仔细盯,上去了,只能打板了。明天看情况做T。最近可能会有个转折点
NightFar

20-08-12 11:31

0
惨烈呀。君正今天有人想带个头,结果指数暴跌,也没人助攻了。前几天深V,调整期延后,就来了这几天的大跌,都快破位了。君正做了2天的T也没挣钱,做的菜,断板那天没卖完,唉大肉到嘴跑了。博辉也是,出了一半,直接直线下去了,环境太差早点出还是对的。买了一点点深南,还有一点君正。等转折点了
NightFar

20-08-11 23:45

0
虽然有几个好股,明天还是要尽量小仓位。等下一波情绪全仓。
NightFar

20-08-11 14:08

0
退潮期,这才是。冲动上了博辉,明天环境不好还得吃面。最近等确定冰点吧。君正的大阴线反包把情绪延续了好几天,该来的还是会来啊。今天接力的大面
NightFar

20-08-11 10:53

0
情绪不好,还是吸了君正。慢慢来。没敢加仓东莞,看看吧。这波情绪的终点必是君正彻底挂掉,开启新的周期。先在君正里面高抛低吸,控制仓位。错了一定要割,纪律!第一次尝试这种方法,希望有所进步。
NightFar

20-08-10 15:21

0
今天还准备搞搞光启和北斗,走缩量加速,那就一点兴趣没咯。炸了也没兴趣买了。君正可惜了,开盘拉7个多点只走了一半。9个点我应该继续减的,量明显不支持涨停,贪了。尾盘杀的太快,没动。看样子最近2天还能低吸高抛搞一搞。东莞开盘就买了5千,晕,涨停买了4万,竟然直接排上了,菜!炸了赶紧把昨天的仓全出了。这行情今天只卖不买就好了。
NightFar

20-08-09 08:11

0
军工这波全一字恶心,中船带领的上波已经结束了。这里是不是有点像特斯拉那波,出了好几个龙头。周一注意一下,开板后的强度,看光启开板直接炸了,感觉不是很好参与,北斗也差点没封住,虽然有板块,但并不是个整体,各走各的,缩量的一般不参与,等开板第二天看。北斗的换手板我应该会参与。
NightFar

20-08-09 07:45

0
现在唯一要注意的就是指数真的杀下来对情绪的影响,高位股君正,光启,北斗情绪代表,光启明天并不好接力,不看好,充分放量后可能参与,第一波连板太多,昨天还缩量,风险太大,控制仓位,多观察下。北斗周五放弃了,看龙虎榜柚子去的太多,明天看谁来接力吧,估计难,君正明天基本分歧,承接好估计尾盘还有可能做板,近3板走的都是换手板,非常健康,低吸远远大于打板的。周五指数杀的太狠,放弃了低吸,成了打板,仓位还行。下周一谨慎点,封板力度在减弱,还能参与2天,后面必定要调整了。前2天都没调整,直接大阴线反包,无语了。溧阳路这波真是大赚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