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超频三看起来好一点。。。可惜我仟源
医药买的多一些。不过我看不出超频三超个什么东东啊。
0
今天不开盘。。。请问你的三买选股怎么选?一个一个手翻吗?
0
周一玩玩创业板注册制我也休息了。今天大家都赚够了吧?
0
求师姐带带我们这些小兵
0
缠醉 也不带我们这些小兵了
0
还是安心玩耍吧,这里只是个反弹,做也是小仓位的耍耍,像缠醉这样的直觉交易抄盘手,是可以超越牛熊的。
0
黄金前几天卖了,最近在外面玩
0
@缠醉 ,最近看了一本塔勒布的《黑天鹅》,挺有意思的,推荐你看看。
0
最近没见你发操作记录啊,你一直持有黄金股?
0
有什么可以买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