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

20-08-03 08:57 12625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八月我在深圳等你。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醉

20-08-24 17:51

0
京粮控股有一个好就是周五两家机构进仓。所以今天我是准备好了买它的
huang30

20-08-24 16:51

0
楼主,涨幅大,先涨停不一定就是龙头,龙头得看带动作用,还得给大资金进出的空间,所以京粮控股不一定就不行,所以拭目以待,跟随市场就行了。
huang30

20-08-24 16:49

0
楼主,涨幅大,先封板不一定就是龙头,龙头得看带动作用,所以,京粮控股不一定就落后的,所以拭目以待,跟随市场吧!
兵临城上

20-08-24 16:38

0
我也来研究研究
缠醉

20-08-24 16:17

0
明天的逻辑。不看好大盘不看好创业板。。那么只有农业股了。。拭目以待。今天最好的农业股是天山生物中粮科技。不是我买的京粮控股
缠醉

20-08-24 16:14

0
超频三卖在涨十三个点。跌回来卖的。我一般卖不到最高点。然后。。我发现现在的个股买点和卖点有变化了。
三浪先生

20-08-24 15:23

0
康泰尾盘一度拉升三十倍。太疯狂了!
缠醉

20-08-24 15:21

0
不对。你的感觉肯定不对。后市创业板大跌。你等着看。我已经只有两个股票了。今天的创业板拉升护盘太明显。能护几天啊。。。反正我是不去。在食品饮料板块躲着看戏。轻仓了。
兵临城上

20-08-24 12:58

0
感觉创业板超预期
缠醉

20-08-24 12:52

0
消费电子好厉害啊。原来超频三是代领这个板块的。它是故意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