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

20-08-03 08:57 12617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八月我在深圳等你。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醉

20-08-25 15:00

0
你不是买了三超新材风雨筑你还不开心啊
兵临城上

20-08-25 14:04

0
胸口隐隐作痛
缠醉

20-08-25 13:45

0
资金前往新股创业板的。还是赌的人居多啊。
缠醉

20-08-25 13:37

0
什么叫流动性不好呢?就是你观察盘面经常有股票快速下跌。就是。看看跌幅榜。一看就知道
缠醉

20-08-25 13:31

0
今天我只有两层仓位了。一个月饼一个奶茶
缠醉

20-08-25 13:28

0
复盘累我经常没有复盘。周末看看而已。然后每天看看涨停板跌停板
K线生1234567

20-08-25 12:14

0
下午大盘大跌
兵临城上

20-08-25 11:43

0
今天要不要再减点仓?师姐
jayeechen

20-08-25 11:24

1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继续看我的书。
缠醉

20-08-25 11:02

0
这批次新股这么空涨一定有人会买单的。不过不知道是谁。看看不是注册制的进期主板次新股都跌成什么样子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