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

20-08-03 08:57 12645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八月我在深圳等你。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缠醉

20-08-18 19:59

0
我第二天看它还自以为是的觉得我卖的真高明。哈哈。
三浪先生

20-08-18 19:50

0
富满电子严格意义上说是筹码的问题,二板挂掉的第二天就出现的顶格筹码线,这个位置变成了有力支撑位,反复回踩夯实之后直接开拉
三浪先生

20-08-18 19:47

0
师姐的审美是没问题的,只是炒股这东西难免被洗。而且主力手法也狠。没辙的
缠醉

20-08-18 18:46

0
我的操作很多也是难看的紧。你们看看富满电子。第二个涨停板我走了。然后它又上去了。。我只能目送。。
兵临城上

20-08-18 18:17

0
中秋股?
缠醉

20-08-18 17:22

0
元祖股份怎么样?买了有月饼吃了?
缠醉

20-08-18 17:17

0
你看看我买的人民网。底背驰买的20块差点的位置。不可能套住我。但是它就是不怎么涨。没量不行的。
兵临城上

20-08-18 16:28

0
如果每月有十个点的利润,我都偷笑了。我太难了
缠醉

20-08-18 16:22

2
我很少割肉。就是有的时候买的股票它不怎么涨拿着浪费时间。。不过操作最厉害的是阿拉。他老是买到妖股
缠醉

20-08-18 16:21

0
每个月十几个点我是真的有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