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八月。

20-08-03 08:57 12640次浏览
缠醉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八月我在深圳等你。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3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级芯片

20-08-19 08:26

0
很好的买点
缠醉

20-08-19 08:19

0
大盘在涨却没有主线。这样的大盘我很少见到呢!新的主线明天后天会出来。一定是,只能是创业板注册制。。。必须的。逻辑先行。仓位的空出来。随时准备冲。不过好多人根本不知道往哪里冲呢!哈哈
缠醉

20-08-18 20:53

0
月饼不容易吃,麒麟也不好骑啊。
三浪先生

20-08-18 20:16

0
放量小涨大概率走平台了吧。放量还走不动路,有可能就是来回摩擦构建平台了。
三浪先生

20-08-18 20:13

0
华昌达咋天本来就是卖点,它能多活一天纯属君正的功劳。咋天它是被君正带回封板的。弟弟货!妖股算不上,理论上还是君正小弟。既然大哥在,那么华昌达的地位就很尴尬了。今天尾盘集体跳水,君正有人封,但是华昌达就不行了。咋天早盘脉冲上板就是卖点,理论上没错的。今天缩量板更是卖点。而且沧州明珠还大单顶死一字。华昌达一直在偷鸡上涨,一旦出现分歧就是死路一条。
缠醉

20-08-18 20:12

0
三浪我再问你一个问题。一般突破新高都是放量涨停板或者大涨。那么新高小涨的股票怎么走?比如金麒麟和元祖
缠醉

20-08-18 20:08

0
@三浪先生 这样的股票以后我卖了的它还敢涨我一定回头踢它一脚。
缠醉

20-08-18 20:07

0
三浪。知道为什么我不去玩打板吗?心态不行。周五买了一个华昌达。周一被洗出去了。不亏不赚。。你看小仓位我都拿不住。别说满仓打板了。。不合适我。妖股都是被洗的死去活来的。我不行。
三浪先生

20-08-18 20:03

0
还有同样手法的就是新日恒力,8.4顶格一线天筹码出现,第二天暴力洗,第三天加速,然后一字板!师姐以后可以多跟踪跟踪。筹码好的票往往生命力顽强!
缠醉

20-08-18 20:01

0
八月一号那一波我赚了十五个点,然后震荡洗出去五个点。这一波再来十几个点。一个月就二十多个点了。运气好啊会有三十个点。。其实我的操作也不过尔尔。经常自己恼火的跳起来。不过可能还是缠论影响了我的买卖点的。说不出来。下意识看一个股票都是用震荡中枢去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