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芯片。。。你看看他们的走势。大涨过后的板块基本都是一地鸡毛。什么都不例外。
0
如果只是救御银,那么明天数字货币又一日游了。师姐,为何上层总是出利好
芯片,但芯片股就是不动,是不是套牢盘太多了?
2
但是也有一些赌的成分啦。
0
所以我为创业板准备好了两个方案。所以没办法才满仓了。
0
今天
汇金股份有一个风险。就是万一他不打算明天再涨停板而是今天围魏救赵救御银的。那明天就要放弃。所以明天我会主要盯数字货币。
0
谁都知道创业板注册制来了。可是怎么办?很多人都懵懵懂懂。。嘻嘻。
0
今天创业板涨停板的股票好好看看。哪个最好?明天二板的必须上。其实大家操作股票。赚的都是对市场认知的钱。现在我们操作什么?什么都不要看就是创业板注册制。。
0
大家翻翻数字货币里面的股票好多都是在震荡起码四个来回了。就是不涨。
0
数字货币股应该大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