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君正都千亿了,你还好意思卖吗?
0
去美国化,美元,科技,粮食,全部国产化!
0
农业也是内循环,就是中国以后可能就是自给自足的生活了
0
别忘记了牛市里最确定的板块券商!
0
牛市里炒股,只要有概念,要就整板块梭至涨停,就像北斗,数字货币,疫苗,口罩,注射器,硅铁,PVC树脂
0
254支股票涨停,几百支股票连续新高,涨幅几倍的不断扩容!只要沾上核心资产概念,都是反复拉抬,百倍以上估值!
0
粮食都自己种,货币都用支付宝和微信这样的数字货币,让美元霸权结束!
0
外资都后都会投靠中国,A股必须做大中国资产,让全世界来买单!不能让他们捡到便宜了!
0
国家助威,游资拉抬,一口气不涨个5倍,就不好意思跟别人谈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