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关山兄,当前操作策略是什么?有时间的话能否出来说说
0
感觉意思是 潜伏大题材标的 成为龙头时候 持有到周期结束
0
关山满大神,
芯片炒作从k线,量能,消息面预判的吗?
1
你今天的帖子有点看不懂,其实挺赞同你之前的题材驱动理论,但是我想说的是,还是综合全面的思考问题吧,技术也很重要,不能因噎废食吧。道和术必须都要有的,虽然你其实已经悟道了,但术也绝对不能丢。
1
@关山流盲 ,感谢楼主,能明白一部分技术型选手有时割在最低点的原因了。
0
感觉兄最近的话都是事物本质,受益良多,感谢,感恩!
0
谢谢老师实盘分享,支持老师
0
用动力学前瞻龙头标的,用形态学修正市值进出路径。
0
关山兄,选择
芯片的理由是什么啊?因为美国禁止抖音引发的自主替代吗?还是说芯片调整到位了资金做反弹的预期?
1
没有什么道,这是国人的特点,从古至今,喜欢披上一个带光环的外衣.简单点辩证,道不等于钱,得道不是赚钱.反正你我都是杂鱼,道在三界外笑而不语,就是有时候风大,让人看了笑话.不能因为一个求而不得的目标,完成这个目标就是神了,都是肉眼凡胎,不能说聊斋,免得鬼神招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