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国的股市总是不公平,总是大资金提前得到消息了。
4
不清楚汽车股有何利好,选了几个标的观察,全部涨停。晚上是不是会出什么利好?
5
空仓等待。有色军工跌停潮,带动大盘下挫。涨多了就要跌,很正常。
0
谢谢老师实盘分享,支持老师
0
0
我也是想尾盘做军工,看市场认不认可了
17
市场是最好的老师,每天写总结,每月写总结。总结过往每一次板块行情的特点,共性。这是对大家悟道最好的建议。祝大家早日悟道!
6
注意节奏,计划根据市场调整。切入点以追涨为主,今天军工加速赶顶回落,观望为主。尾盘有形态比较好的军工再说。
5
做了一周军工了,本周目标还是军工。
0
拜读您的贴后想起来了我去年底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