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结束反思总结:转型

20-08-01 23:16 13529次浏览
关山流盲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说以前是游击队长,那么以后就要往兵团作战的方向去思考了。
  最近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就是,裸炒是没有出路的。所谓裸炒就是抛开基本面,基础分析,事实分析,单纯的依靠技术分析,市场逻辑,市场偏好而做追涨杀跌的举动。其实阴线的利润是更可观的。纠其种种,都是困在市场里面打转转,这是2个月内无法做到进一步突破的原因。
  3月以来的突飞猛进是跳出技术的藩篱,开始向市场面转变。最近逐渐领悟到跳出市场向事件驱动的转变。市场导向型交易以游击为主,偷一枪就跑,大多时候靠天吃饭。只有事件驱动才能走在行情前面,先于大资金和主力建仓,并不为洗盘所动。回测以往大肉交易,也基本是事件驱动型。
  交易心态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最近领悟了交易心态和交易的关系,心态调整更加健康,有利于纪律执行,做到知行合一。建立在基础分析上赚的钱也更加心安,不因分时图波动而造成心理波动。
  人生状态决定交易状态。勤,恒,戒,静思,不断提升自我。
打开淘股吧APP
73
评论(7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白杨叔叔

20-08-13 14:54

1
😂这又怎么说,今天好难,空仓了都~
大爱方舟

20-08-13 14:45

0
关神一声吼,桃县抖三抖,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想起炒股养家悟道时的语录”“该我赚大钱的时候了”。
我本将心

20-08-13 14:43

0
关兄容易,我们不容易啊!
yangmilan

20-08-13 14:43

1
我怎么感觉这几天有点难
上湖10号

20-08-13 14:42

0
关山兄,带带我们吧
关山流盲

20-08-13 14:39

23
赚钱真他妈容易。十年磨一剑,一朝顿悟杀天下。
科幻片

20-08-12 19:28

0
如果没有利好,明天还准备买吗?
岩鹰

20-08-12 16:23

0
关帅哥,有啥领悟发出来我们学啊!很久不见,万分相念!
三浪先生

20-08-12 15:36

0
内循环啊老师,轮动拉升很正常
头号法则

20-08-12 15:24

0
内需消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