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接着奏乐接着舞!

20-07-30 22:18 100605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疫情放开以后的行情要是还赚不到钱的同学们(最起码翻倍吧) ,姑娘从心里建议离开这个行业吧,因为做任何行业的佼佼者,都需要坚持+天赋+运气,缺一不可......

来淘股吧近四年了,大部分时间不上来了,有些前辈的帖子确实能给很多实用的东西(感谢中...),大部分还是吹牛和虚度光阴的话题,看着很是感叹!如果真的想在股市上赚上那么一点甚至是实现财富自由,姑娘建议还是潜心、静心的少说多看慢慢积累心得!
目前全仓601216君正集团盈利47点+,目标是总市值破1000亿,拿到跑不动为止吧!
昨晚和闺蜜在自家K房喝了点小酒,开心之余玩了个自拍,猜猜哪个是本姑娘,嘿嘿......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76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二蛋哈哈

20-10-23 11:36

0
周五了 赚点赶紧跑 周末要出监管了  要上就上龙头  这周我可转债翻倍了 现在空仓
梦幻之美

20-10-23 11:34

0
早上盯了一上午,有三个转债轮着翻倍的,摸索了一下,选了三超看能不能成为今天下一轮的翻倍标的,试着练下手
糖豆人

20-10-23 11:33

0
哼哼,坏蛋,把我一个留在浩丰。
梦幻之美

20-10-23 11:31

0
出去外面赚点外快,下午再买回浩丰
糖豆人

20-10-23 11:29

0
啊~3个点你不卖…
梦幻之美

20-10-23 11:27

0
卖了浩丰,150元全部扫货三超转债,看啥滋味,个人玩一下哈,请别瞎跟
一只小野鸭

20-10-23 11:22

0
浩峰,你们都还没走,绿的时候犹豫了,还是保住利润把
糖豆人

20-10-23 11:17

0
等下午开盘跌一波再买点三超
梦幻之美

20-10-23 11:14

0
下轮的转债龙头有点像三超转债
糖豆人

20-10-23 11:12

0
嗯嗯……换个华为新出的手机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