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接着奏乐接着舞!

20-07-30 22:18 100589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疫情放开以后的行情要是还赚不到钱的同学们(最起码翻倍吧) ,姑娘从心里建议离开这个行业吧,因为做任何行业的佼佼者,都需要坚持+天赋+运气,缺一不可......

来淘股吧近四年了,大部分时间不上来了,有些前辈的帖子确实能给很多实用的东西(感谢中...),大部分还是吹牛和虚度光阴的话题,看着很是感叹!如果真的想在股市上赚上那么一点甚至是实现财富自由,姑娘建议还是潜心、静心的少说多看慢慢积累心得!
目前全仓601216君正集团盈利47点+,目标是总市值破1000亿,拿到跑不动为止吧!
昨晚和闺蜜在自家K房喝了点小酒,开心之余玩了个自拍,猜猜哪个是本姑娘,嘿嘿......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76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幻之美

20-10-26 11:27

0
三超
糖豆人

20-10-26 11:26

0
买了点智能转债,看下午开盘了。
一只小野鸭

20-10-26 11:20

0
我在浩峰,看你们表演
糖豆人

20-10-26 11:14

0
美美姐加油哦~等你模式成熟了带带我呀
梦幻之美

20-10-26 11:12

0
上周五买的三超、宝莱留到今天都赚大发了,奶奶的,还不会玩
糖豆人

20-10-26 11:04

0
三超转债变龙头了?
糖豆人

20-10-26 10:59

0
嗯,今天希望红盘收盘。。我+1.5买、+3买了,刚才跳水好吓人。
一只小野鸭

20-10-26 10:50

0
浩峰还是挺强的
糖豆人

20-10-26 10:39

0
今天宝莱转债已经见顶,可转债要歇歇了。
糖豆人

20-10-26 10:37

0
华森转债亏了6个点清仓,太难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