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接着奏乐接着舞!

20-07-30 22:18 100577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疫情放开以后的行情要是还赚不到钱的同学们(最起码翻倍吧) ,姑娘从心里建议离开这个行业吧,因为做任何行业的佼佼者,都需要坚持+天赋+运气,缺一不可......

来淘股吧近四年了,大部分时间不上来了,有些前辈的帖子确实能给很多实用的东西(感谢中...),大部分还是吹牛和虚度光阴的话题,看着很是感叹!如果真的想在股市上赚上那么一点甚至是实现财富自由,姑娘建议还是潜心、静心的少说多看慢慢积累心得!
目前全仓601216君正集团盈利47点+,目标是总市值破1000亿,拿到跑不动为止吧!
昨晚和闺蜜在自家K房喝了点小酒,开心之余玩了个自拍,猜猜哪个是本姑娘,嘿嘿......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76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糖豆人

20-10-26 21:02

0
今天下班回家,半路抬头看了天,发现天上一片云很像熊猫头,熊猫到了我的买点了。
糖豆人

20-10-26 20:49

0
波哥,熊猫到买点了吗?
阿波看看

20-10-26 19:41

0
。。。。今天感觉错过了好多。。。。
一只小野鸭

20-10-26 19:18

0
是啊,
糖豆人

20-10-26 17:46

0
债波动太大了,一分钟10个点都不觉得多。
糖豆人

20-10-26 17:45

0
错过债龙了
梦幻之美

20-10-26 17:27

0
什么情况
阿波看看

20-10-26 17:21

0
我宝莱  我去。。。。那是屏感觉买卖的  没底
阿波看看

20-10-26 17:20

0
你是卖飞 我是没买  我5个点买了华森 负2又补了一半  ,追高还是不适合我。那你真的太可惜了  这票今天100%
梦幻之美

20-10-26 17:12

0
周五宝莱和三超不扔的话,今天都快翻倍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