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接着奏乐接着舞!

20-07-30 22:18 100554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疫情放开以后的行情要是还赚不到钱的同学们(最起码翻倍吧) ,姑娘从心里建议离开这个行业吧,因为做任何行业的佼佼者,都需要坚持+天赋+运气,缺一不可......

来淘股吧近四年了,大部分时间不上来了,有些前辈的帖子确实能给很多实用的东西(感谢中...),大部分还是吹牛和虚度光阴的话题,看着很是感叹!如果真的想在股市上赚上那么一点甚至是实现财富自由,姑娘建议还是潜心、静心的少说多看慢慢积累心得!
目前全仓601216君正集团盈利47点+,目标是总市值破1000亿,拿到跑不动为止吧!
昨晚和闺蜜在自家K房喝了点小酒,开心之余玩了个自拍,猜猜哪个是本姑娘,嘿嘿......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76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糖豆人

20-10-28 11:44

0
现在就0.5成仓,做转债小波动,下杀到支撑买入,2个点的盈利就走。
一只小野鸭

20-10-28 11:41

0
你干了?
阿波看看

20-10-28 11:34

0
大肉了
梦幻之美

20-10-28 11:31

0
联泰是上证的债,要到收盘才前57分钟的时候开,到200不能吧,潜力是有,前5里面美联最便宜
一只小野鸭

20-10-28 11:25

0
🐮🐮🐮🐮🐮🐮🐮🐮🐮🐮🐮
为啥联泰一直停牌啊?美联估计破200吧
梦幻之美

20-10-28 11:17

0
太难了,终于搞到个30的
一只小野鸭

20-10-28 11:17

0
🐮,我只能在浩峰待着了,转载玩不来
依韵啊

20-10-28 10:17

0
好的
梦幻之美

20-10-28 10:15

0
早就走了,本来想上联得,犹豫了没抢到,140买了美联
阿波看看

20-10-28 09:41

0
早早早(゚Д゚)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