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接着奏乐接着舞!

20-07-30 22:18 100532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疫情放开以后的行情要是还赚不到钱的同学们(最起码翻倍吧) ,姑娘从心里建议离开这个行业吧,因为做任何行业的佼佼者,都需要坚持+天赋+运气,缺一不可......

来淘股吧近四年了,大部分时间不上来了,有些前辈的帖子确实能给很多实用的东西(感谢中...),大部分还是吹牛和虚度光阴的话题,看着很是感叹!如果真的想在股市上赚上那么一点甚至是实现财富自由,姑娘建议还是潜心、静心的少说多看慢慢积累心得!
目前全仓601216君正集团盈利47点+,目标是总市值破1000亿,拿到跑不动为止吧!
昨晚和闺蜜在自家K房喝了点小酒,开心之余玩了个自拍,猜猜哪个是本姑娘,嘿嘿......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76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梦幻之美

20-10-30 14:51

0
浩丰下周五之前20元必破
梦幻之美

20-10-30 14:50

0
要准备拉红了
梦幻之美

20-10-30 14:50

0
那就过夜吧,不怕
糖豆人

20-10-30 14:49

0
我觉得美联过夜也没问题,埋伏疫情。
梦幻之美

20-10-30 14:46

0
本来想无脑上浩丰的,先去捡点漏回来再上浩丰
糖豆人

20-10-30 14:44

0
我也买了一些美联,美美姐尾盘要买浩丰吗?
梦幻之美

20-10-30 14:41

0
广联又亏了我2块多一股,我136进了美联,你们随便,再都不玩新股了
阿波看看

20-10-30 14:34

0
浩丰感觉没了
阿波看看

20-10-30 14:33

0
早上没进的 估计1点半那一波应该都进了900
糖豆人

20-10-30 14:29

0
收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