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接着奏乐接着舞!

20-07-30 22:18 100528次浏览
梦幻之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疫情放开以后的行情要是还赚不到钱的同学们(最起码翻倍吧) ,姑娘从心里建议离开这个行业吧,因为做任何行业的佼佼者,都需要坚持+天赋+运气,缺一不可......

来淘股吧近四年了,大部分时间不上来了,有些前辈的帖子确实能给很多实用的东西(感谢中...),大部分还是吹牛和虚度光阴的话题,看着很是感叹!如果真的想在股市上赚上那么一点甚至是实现财富自由,姑娘建议还是潜心、静心的少说多看慢慢积累心得!
目前全仓601216君正集团盈利47点+,目标是总市值破1000亿,拿到跑不动为止吧!
昨晚和闺蜜在自家K房喝了点小酒,开心之余玩了个自拍,猜猜哪个是本姑娘,嘿嘿......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760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糖豆人

20-10-31 09:54

0
嘟教授的转债尾盘推荐至今没有失败过:
上周3的万里转债——尾盘爆拉,隔日继续暴涨45厘米!
上周4的智能转债——尾盘涨停,隔日继续暴涨148厘米!
上周5的金轮转债——尾盘涨停
本周1的今飞转债——尾盘涨停
本周2的星帅转债——尾盘连续涨停
本周3的金轮转债——尾盘冲板
本周4的飞鹿转债——收盘浮亏1厘米,隔日开盘派出17厘米红包
糖豆人

20-10-31 09:41

0
下周一前段时间爆炒的转债要跌了,新规导致流动性降低,支撑不了这么高的溢价。低溢价使转债与正股的联系更紧密了,所以也会有拉正股操纵转债的资金。转债的热度也不会一下子就归零,等主力拉正股把转债潜伏的资金出完,转债应该就回归爆炒之前的状态了。
糖豆人

20-10-30 23:13

0
龙头战法才能赚到大钱,低吸套利能赚小钱。但我也不知道咋发现龙头,应该要有掌控全盘能力。
阿波看看

20-10-30 23:02

0
嗯呢 龙头基因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理解这个逻辑。也许一辈子都理解不了。
糖豆人

20-10-30 22:53

0
熊猫厉害了
阿波看看

20-10-30 22:48

0
浩丰我就做了4个点 负2那个第一买点。我是熊猫吃的爽,从来没有这么爽过,还卖飞了20个点 现在想想都在笑。。感恩 感恩。
糖豆人

20-10-30 22:39

1
还是浩丰的利润垫厚,希望下个星期浩丰继续发力。
阿波看看

20-10-30 22:36

1
下月加油。
奇正我自己太傻x了 。第一买是142那一波。后面的被这个操盘手勾住了,这操盘手是个牛人。主要还是觉得自己做这种加0的没压力,自大了,真正进去的时候才知道这种0.几的振幅中真的不想出来。
其实这个月总体非常好!是我做票这么久已来最心安的一个月。

感恩一下。
糖豆人

20-10-30 22:12

0
还是谨慎点好,最近行情不好。
糖豆人

20-10-30 22:10

0
我昨天亏了12个点。开盘割肉浩丰,买了900进套。都是跟的美美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