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出了君正,上了展鹏,这两个都是好名字啊,跟上面那句话很对。任何人都无法跟大势相抗啊,昨天还担心孙砸盘君正,今天孙哥
却加仓了。对于明天,指数上面是不担心的,但是可能会分器,所以要选好个股。我明天主要考虑两个。
1.
英特集团 :明天正常预期是一字,看小弟的表现,如果表现很烂,就关注一下,不然关注了也是浪费感情。
2.
展鹏科技 :正常是平开或低开,如果高开,就格局一下,明天如果疫情分化,最近有新闻支持换电,那么有没有可能弱转强呢?
3.其它就是一些主流板块的个股弱转强了。
周五来了,愿各位老师被温柔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