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到周五,老师们敢出手吗?

20-07-30 19:36 578次浏览
理综黄鱼19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

今天出了君正,上了展鹏,这两个都是好名字啊,跟上面那句话很对。任何人都无法跟大势相抗啊,昨天还担心孙砸盘君正,今天孙哥
却加仓了。对于明天,指数上面是不担心的,但是可能会分器,所以要选好个股。我明天主要考虑两个。
1.英特集团 :明天正常预期是一字,看小弟的表现,如果表现很烂,就关注一下,不然关注了也是浪费感情。
2.展鹏科技 :正常是平开或低开,如果高开,就格局一下,明天如果疫情分化,最近有新闻支持换电,那么有没有可能弱转强呢?
3.其它就是一些主流板块的个股弱转强了。
周五来了,愿各位老师被温柔以待。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理综黄鱼1998

20-08-03 14:33

0
今天操作很失败,怕高没有追君正,本来说好的行情好就无脑高标,打了一个首版北京文化,也没什么逻辑,闭门思过。
理综黄鱼1998

20-08-03 13:08

1
行情好的时候真没意思,大家都涨,反而不适合打板了。
理综黄鱼1998

20-07-31 15:12

0
最近行情真的好,獐子岛,飞天都给了机会跑。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