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经纬辉开 入股诺思微背后的逻辑

20-08-01 11:04 11646次浏览
joy20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经纬辉开入股诺思微;背后可能是国家意志;国家曲线扶持诺思微!

国家队在经纬辉开上持股13%,第一大股东;诺思微打破美国博通芯片 垄断!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oy2088

20-08-08 15:20

0
有自己想法是好事啊!
来淘股吧不聊逻辑那来这里干嘛呢?
joy2088

20-08-08 15:07

0
只要逻辑还在,我就会继续持有 300120
峰雨无阻plus

20-08-08 15:01

2
楼主转发的是我写的,我把东财上的删了,转发的太多了。我怕误导大家,毕竟是揣摩出来的,没有任何事实依据!但是我写的都是自己真实的想法!
joy2088

20-08-08 13:39

0
请参考第10楼!

这个贴目的主要是收集大家的逻辑。

下次我在著名一下转载。
joy2088

20-08-08 13:05

1


帖子前面已经说了我是在收集大家的逻辑,这都可以被喷?!
云散花开

20-08-08 11:56

0
老弟,我在东财已经看了这个内容两遍了,想不到在这里还看了一遍。我真的很希望你们是同一个人,不然你这算啥啊??剽窃别人的知识,再往自己脸上贴金。
joy2088

20-08-08 11:37

0
股东大会通过了,大家心底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最近主力不敢拉,就是等这个公告落地,现在主力拉股价炒题材不需要担心了!之前公告就看出控股人董树林不同意,故意不参加股东大会!大家想想,控股人不同意都能正常投资诺思微,这是什么概念,这是国家让经纬辉开接盘,董树林三个人闹情绪也必须接盘,国家下决心把诺思微搞起来!董树林之所以不同意,估计触碰到他个人的利益了,他虽然是控股人,但是控股权不够高!投资了诺思微,后续国家战略投资,更会稀释他的股权!自己经营起来的公司慢慢的变成国家控股的了,也难得他保留意见!后续继续一系列的增资,估计他不同意也没用,还是照样通过。股东大会通过就代表诺思微正式属于经纬辉开的了,一系列改变诺思微的行动逐步展开!股东大会通过投资诺思微对大股东不利,但是对我们散户的利好,因为经纬辉开变成正经有芯片业务,并且是全球领先的滤波器芯片业务,想象空间无限!可炒作性极大!对标芯片行业的股,市值要进行重估!这次投资诺思微要贯穿挺久,必将蜕变成一只大牛股!长期看十倍以上空间!
joy2088

20-08-07 21:40

1
很正常因为收购的公司暂时不能盈利还要帮忙发工资…

但这是收购芯片公司龙头,长远看是利好!
行走的树

20-08-07 21:31

0
奇怪,为什么这么多反对票。
joy2088

20-08-07 21:26

0
300120   今晚最新公告,股东大会通过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