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收官总结及8月赚钱机会在哪里

20-07-31 21:36 36251次浏览
双牛兄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在本月做牛骨的过程中,大盘经历了上下震荡,个股也是从普涨、轮动再到两极分化的一个过程。特别是月底,两极分化就更加强烈了,那么在这样的状态下,我是如何捕捉相应的短线机会的,今天趁周末和大家分享一下:

一、抓业绩增长叠加主线
潮水退去,作为上半年业绩增长的股票,就会显现其短线和中线的价值,这也是两极分化过程中一个最重要的选项,特别是形态刚刚形成突破的品种,更是容易引起短线资金的共鸣,共振才会阻力变小。
如我在7月28日盘前超短思路中提到的獐子岛 ,就是叠加了业绩增长主线,同时形态处于上升加速的手法。该股在7月28日开盘出现了弱转强的高开买点,连续三个涨停
以及通裕重工 也是叠加了业绩增长主线,该股在7月28日回踩出现买点,随后两天大涨18%。


二、抓市场龙头主线
在短线交易中,特别是在转折点的过程中以及板块分化的过程中,一定要认准龙头,做低吸、做竞价、做打板均可。不可完全局限于打板,要讲究个股的势是否确认,一旦确认,就可以顺势跟随。
如我在7月29日盘前超短思路中提到的英特集团 ,就是市场转折点出现的一个连板高度龙头,我在策略中就是做了竞价和打板相结合的手法进行确认跟随。该股出现买点后连续3个涨停,且趋势还在向上延伸中。


如我在7月30日盘前超短思路中提到的西藏药业 ,该股就是整个疫苗板块的趋势总龙头,那么在趋势未见顶之前都是低吸和半路的手法,而不用去过度的打板确认。该股在7月30日和7月31日又出现连续两个涨停板,且趋势还在向上延伸中。

如我在7月30日盘前超短思路中提到的光启技术 ,该股属于军工的新龙头,T字板后继续走主升,那么在筹码没有打散之前,仍然是跟随的手法,无需打板,该股在7月30日和7月31日连续两个涨停。且主升还在延续中。


分享完了个人的选股方法,那么在随后的8月份,我们的赚钱机会在哪里呢?
一、大盘目前短线上升趋势还没有完全形成,但在没有跌破5日线之前,仍然可以围绕个股进行来回滚动操作。但处于下降趋势的个股除外。直到大盘再次破位5日线。同时大盘在没有放量之前,短线很难突破3335点之上的套牢区。
二、继续挖掘与疫苗相关产业链但还没有被炒作的品种。
三、继续挖掘业绩增长确定性较高的品种,且目前刚刚形成大形态突破的。
四、继续围绕龙头进行炒作,未见顶之前,可以不断的进行分歧的低吸。

势在股在,势在跟随。

祝各位朋友在8月份的交易中行大运,赚大钱!
打开淘股吧APP
66
评论(66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双牛兄弟

20-08-10 17:53

0
你看之前的趋势龙头西藏药业的走势就可以知道了哦,什么时候该股止跌,疫苗板块才有好的反抽。
双牛兄弟

20-08-10 17:51

0
要看明天了,不能反包我就逃了,短线不意淫
酒泡饭

20-08-10 17:23

0
老师,这次疫苗会有反抽吗,复兴好弱。。
高财生

20-08-10 15:17

0
五个点不少了
双牛兄弟

20-08-10 15:08

3
 大盘缩量上涨,高位股冰火两重天,部分个股已现见顶迹象,军工板块仍然保持最强。部分低位没有涨过的周期股、基建股开始轮动发力。

前几天说了,高位股连续大涨之后不能与其谈恋爱,今天部分就是获利了结点。

今天个人早上81元出局了北斗星通,低吸了一只军工股,可惜不给面子,上板没有成功。

 
双牛兄弟

20-08-10 14:37

0
看收盘是否收在10元之上。
若曦1

20-08-10 14:23

0
老师,西藏矿业是走还是留?给个建议
双牛兄弟

20-08-10 14:20

0
好的,尾盘收盘前你再盯一下是否封住即可。
晟鑫

20-08-10 13:05

0
今天低开,开盘后顺势拉起,高位振荡,最后封板,明天逢高了解。感谢双牛兄
晟鑫

20-08-10 13:03

0
厉害双牛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